公開測試通知

在經過上個月的封測後,我們經已完成了遊戲各項主要的測試及伺服器壓力評估

最後更新: 2021-02-12 3:31 下午


各位新年快樂🎉!


在經過上個月的封測後,我們經已完成了遊戲各項主要的測試及伺服器壓力評估;我們藉參考上次封測玩家意見及收集玩家的數據進行分析後,我們已進行了多項大幅度的改動,從而改善了各種遊戲平衡性問題。在此我們再次感謝各位玩家對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的鼎力支持!

【遊戲公測時間公佈及安排】

首先我們要為遲來的進度更新致歉🙇‍♂️ 在經過開發團隊一整個月的趕工後,目前遊戲的相關開發進度已達到了早前內部訂立的內部階段性目標,因此我們預定將於 2021年2月13日(星期六)展開下一階段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「公開測試」!

與此同時,我們亦汲取了上次封測時,出現派發序號數量不足夠問題的教訓。在事後我們積極與Steam平台溝通並尋找解決方案,因此,我們是次將會使用由 Steam 平台提供的全新「Steam 遊戲測試」(Steam Playtest) 功能,以更快、更方便的方式向各位玩家推出遊戲公測。

從現在起,玩家可以於我們的 Steam 商店頁下方,預先申請加入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 BETA》— 當遊戲準備發佈且可遊玩時,你便會立即收到相關通知,並無需使用序號便可於Steam遊戲庫內直接下載及啟動遊戲。

【更多重製地圖內容】

在我們開發更多遊戲新功能的同時,開發團隊在另一邊廂亦加緊在遊戲地圖方面的開發及重製工作。在公測開始初期時,我們將會率先加入兩張全新重製地圖 — 「中東市集」(前稱:沙漠風暴)及「Four-Room」死鬥模式地圖!

1.「中東市集」(前稱:沙漠風暴)

中東市集

根據我們上一次的地圖投票,沙漠風暴地圖最為受玩家歡迎,因此開發團隊早於封測前已開展重製該地圖的工作。但由於該地圖地形複雜,直至最近我們才終於完成相關地圖重製。

「中東市集」故事設定為位於中東地區的市集,目前被反抗軍佔領並部署軍事武器防禦,企圖在煉油廠生產大量燃料產品轉售作為軍事經費。它亦是目前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中最大的遊戲地圖,比較適合進行「16vs16」等大型對戰 及「生化危機」模式等!

2.「Four-Room」
「Four-Room」地圖,是由四個房間連成一起的小型死鬥地圖。它是《火線特戰隊》的經典死鬥模式地圖,由於目前遊戲未有「死鬥模式」的地圖,因此開發團隊選擇重製「Four-Room」,其相對狹窄的空間亦能讓大家有更多機會進行激烈的槍戰。

我們根據早前的「重製地圖投票」收集玩家的意見,從而決定重製的優先次序。而相關地圖重製進度亦陸續接近完成 — 我們預計在遊戲公測開始1~2星期後,將陸續以遊戲內容更新的方式,推出更多新重製地圖及更多遊戲模式加強遊戲的多樣及可玩性。

【更多武器模組重製】

自我們推出武器模組重製後,收到玩家們大多正面的評價, 因此團隊已經優先重製大部份新手武器,並計劃於公測開放後繼續緊貼玩家的遊玩進度重製相關等級的武器。

現時我們自封測後結束後,已完成重製的武器模組其中包括有: CCG69、CM2000、ES92F、GROCK17、HG70、M83、NP5、SR500、UJI、G61、FB5、 SB3 等等

【新增「競技模式配對系統」】

開發團隊在考慮到原作火線中的「軍團戰」系統,限制了普遍玩家及難以進行競技形式的遊戲對戰 — 因此我們已決定取消重製原有的軍團戰系統,並推出全新的「競技配對系統」取而代之。

遊戲將加入「競技場」系統及介面 — 玩家可於遊戲大廳或遊戲中,隨時自由選擇以「個人」或邀請「好友/軍團成員」組隊配對的方式參與配對,並進行 6 vs 6 的競技模式配對。

「競技模式」亦會由原本需完成全部18回合,改為「十回合搶勝制」的形式進行 — 每五回合攻守方將會進行互換,直至任何一方先取得十回合為勝出。

目前的遊戲競技配對系統,將會根據玩家的實力排行而尋找對應的對手及隊友。而相關遊戲配對系統功能,目前仍處於實驗性質階段,亦會隨著我們收集更多玩家意見,技術、排名等數據而作出改善及修正;亦計劃在開放後期才會全面開啟「隊友傷害」等。

【進一步武器平衡性調整】

經過封測玩家的回饋後,我們亦對各項新手衝鋒槍進行相關數值調整,以增強部份相關槍枝的可用性。同時,我們亦對其他武器進行相應的微調。

【武器升級系統】

現在遊戲中所有槍械已加入全新的「武器等級系統」,作為實驗性質的遊戲平衡更新。

每當玩家使用該武器「殺敵」或「對敵人造成傷害時」,該把武器將會獲得相對的經驗值;武器等級升級後,該武器的性能亦會相對地提升。此外,玩家亦可以透過升級武器並完成指定等級要求,解鎖專屬的武器造型。

在隨後的公告我們會再向大家介紹其他新功能並補充以上詳情,及有關的封測玩家的獎勵詳情!

最後,我們亦藉此感謝所有玩家及各位Patreon訂閱者的支持。 在參考過封測開放初期的經驗,及礙於我們目前仍有伺服器資源上的限制。在公測期間,我們將仍設有開設純AI電腦玩家房間的數量限制。我們希望藉此能更有效地分配伺服器資源,並為大家提供更穩定的遊戲體驗!

各位由即日起可於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遊戲 Steam 商店頁面中,預先要求獲取測試權限,屆時遊戲準備好開放時Steam將會以電郵形式通知各位,我們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並請繼續留意我們的Facebook專頁及官方 Discord 伺服器公告!
https://www.heatreborn.com/join-discord

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是由香港業餘的小型獨立遊戲開發團隊,主要用工餘時間進行開發及維護。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遊戲,歡迎你加入我們的 Patreon,你的支持能為我們提供額外資源去加快開發進度及改善遊戲!祝大家新年快樂!
https://www.patreon.com/heatrebor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