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3月14日公測遊戲更新日誌

此更新為我們3月中第4次遊戲平衡調整更新。在遊戲公開測試期間,我們預計將會根據情況而作出多次的數據及遊戲機制調整。請加入我們的 Discord #【3月】遊戲平衡-意見區 發表意見~同時,我們官方Discord已開設新投票項目— 「那張經典地圖你最希望我們重製?」— 請於我們官方Discord 伺服...

最後更新: 2021-03-13 6:20 下午


此更新為我們3月中第4次遊戲平衡調整更新。
在遊戲公開測試期間,我們預計將會根據情況而作出多次的數據及遊戲機制調整。
請加入我們的 Discord #【3月】遊戲平衡-意見區 發表意見~
同時,我們官方Discord已開設新投票項目— 「那張經典地圖你最希望我們重製?」— 請於我們官方Discord 伺服器投票【🗳投票區-vote】頻道進行投票!

[discord.gg]

【全新地圖 NEW MAP】
  • 加入全新爆破模式重製地圖「羅馬殿堂 Vol. 1」*。

*此外,更大規模的地圖「羅馬殿堂 Vol. 2」即將推出

【遊戲內容 GAMEPLAY】
  • 現在玩家臨時離開遊戲後,不會立即失去所有經驗值及戰績 — 而玩家重新連線後,將會還原離開遊戲時的戰績及經驗值。
  • 在「競技場」配對中,如果選擇未能及時準備就緒,將會被系統暫時禁止使用「競技場」的資格以作懲罰。
  • 現在「隨機分配隊伍」功能將會把「玩家等級」作為因素進行隊伍分配。
  • 減低「競技場」拋棄賽事的冷卻時間懲罰。
  • 稍微提升所有「生化危機」下武器經驗值倍率。

【錯誤修正 BUG FIX】
  • 修正當遊戲中其他玩家角色重生時,會意外閃動遊戲工作列圖示的問題。
  • 我們重寫並改善了網絡相關的代碼以提升遊戲流暢度。

* 我們已知悉到有部份玩家回報經常於第9回合彈出遊戲,我們正在研究並處理相關問題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