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管理團隊針對「掛機、不殺刷經」投訴採取的行動

各位玩家好:由於收到眾多玩家有關「掛機、不殺刷經」房間的投訴,我們已更新遊戲伺服器去自動阻檔相關行為。同時亦提醒玩家,請勿嘗試繞過相關阻檔機制,並繼續進行類似刷經行為 — 此舉除了妨害其他玩家公平遊戲的環境,亦有機會違反了遊戲「最終用戶許可協議(EULA)」而導致帳號封禁,謝謝。此外,我們近日亦收到...

最後更新: 2021-04-25 6:19 下午


各位玩家好:

由於收到眾多玩家有關「掛機、不殺刷經」房間的投訴,我們已更新遊戲伺服器去自動阻檔相關行為。

同時亦提醒玩家,請勿嘗試繞過相關阻檔機制,並繼續進行類似刷經行為 — 此舉除了妨害其他玩家公平遊戲的環境,亦有機會違反了遊戲「最終用戶許可協議(EULA)」而導致帳號封禁,謝謝。

此外,我們近日亦收到有個別玩家投訴某玩家不斷在遊戲中作出「滋擾、言語攻擊、生命威脅及恐嚇」等行為。

由於事態嚴重及避免事件惡化,管理員已第一時間作出勸喻。唯在管理員多次警告無效後,我們只能對涉事玩家的遊戲帳號作出永久封鎖並發出「Steam遊戲封鎖紀錄」作制止。

– HEAT REBORN DEV T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