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5月9日遊戲更新日誌 – BETA 公測結束、搶先體驗 EARLY ACCESS 發佈

【BETA 公測結束、搶先體驗 EARLY ACCESS 發佈 】感謝公測期間各位玩家及社群所給予的建議及支持,遊戲重大問題及遊戲平衡經各位玩家及社群協助後已被修復。與此同時,經過一番努力後,Valve 近日終於批准 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在 Steam平台上以「搶先體驗 (Earl...

最後更新: 2021-05-17 9:38 下午


【BETA 公測結束、搶先體驗 EARLY ACCESS 發佈 】
感謝公測期間各位玩家及社群所給予的建議及支持,遊戲重大問題及遊戲平衡經各位玩家及社群協助後已被修復。
與此同時,經過一番努力後,Valve 近日終於批准 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在 Steam平台上以「搶先體驗 (Early Access)」版本正式發行。Steam相關社群功能亦將會於本次更新後正式啟用。

因此在本次更新後,所有玩家需要重新安裝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》搶先體驗版。
而網速比較慢的玩家亦不用擔心,我們已在本次更新加入「轉移小幫手」工具程式。各位只需正常更新公測版本的主程式,「轉移小幫手」工具程式將會於更新後自動幫助玩家轉移「公測 (Open Beta)」部份遊戲資料至最新版本,以節省重新下載及安裝所需的時間。

【全新遊戲模式 NEW GAME MODE】

– 加入全新《情報戰》模式。

  • 簡介:入侵並竊取敵軍伺服器中的重要情報
  • 玩法:搶佔地圖上隨機的據點。
  • —— 當一方佔領據點後,該陣營的死亡重生將會暫停,並同時要防守已佔領的據點。佔領據點後,隊伍分數將會隨佔領時間上升。
  • —— 另一陣營的玩家需要重新奪回據點,以防止敵方增加隊伍分數。
  • 時間限制:20分鐘
  • 分數上限:1000分
  • 最大人數:16 vs 16

【遊戲內容 GAMEPLAY】
  • 全新「G1A1」、「HG53」、「UNP」、「NP7」衝鋒槍重製模型上架。
  • 全新「Ulti MK2」、「Amell」重機槍重製模型上架。
  • 全新「Dragonov」狙擊槍重製模型上架。
  • 全新「BN M4」、「BN NOVA」霰彈槍重製模型上架。
  • 調整「M4 TRS」步槍機械瞄準模型。
  • 修改了「每日任務」以增加「情報戰」每日任務。
  • 地圖「航空車站」的3樓已擴展完成,並只會於非「任務模式」及「競技模式」開放。

【錯誤修正 BUG FIX】
  • 修正地圖「雪嶺」血包數量的問題。
  • 修正部份角色手臂模型穿透的問題。

【遊戲平衡 GAME BALANCE】
  • 調整地圖「故宮博物院」的部份木板不該被子彈穿透。
  • 調整地圖「羅馬殿堂1」及「羅馬殿堂2」的部份牆壁不該被子彈穿透。
  • 調整擊殺A.I.玩家獲得的經驗值 — 當玩家等級為「上尉」或以下,擊殺A.I.所獲得的經驗值及金錢將大幅上升。相反,當玩家等級為「准將」或以上,擊殺A.I.所獲得的經驗值及金錢將大幅下降。
  • 提高了「團隊死鬥」、「孤膽英雄」、「槍皇對決」的經驗值及金錢倍率。
  • 提高了更改角色名稱所需的遊戲幣。
  • 更改了「團隊死鬥」中重生點對調訊息的顯示方式。
  • 減少了長時間沒有活動自動踢除的時間。

【官方網站 OFFICIAL WEBSITE】

— 現在可於我們的官方網站查閱最新的玩家排行榜數據

【轉移小幫手 MIGRATION HELPER】

在本次更新後 ,打開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 BETA》遊戲將會出現「轉移小幫手」工具程式。
程式將會協助你轉移公測版本的遊戲設定至搶先體驗版本,你只需要按下「立即升級」並等待進度條結束後即可。(在「轉移小助手」工具程式執行期間,請勿中斷或強制關閉程式,否則或將會有機會導致部分遊戲檔案損毀)

「轉移小幫手」是什麼?有什麼用途?

「轉移小幫手」將會轉移你電腦的公測版本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 BETA》的遊戲設定(例如:滑鼠靈敏度、畫面設定、按鍵綁定等)及遊戲檔案至我們最新的搶先體驗 Early Access版本。

轉移小幫手只會複製你現有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 BETA》的遊戲檔案文件及遊戲設定。讓您節省時間、無需花時間重新下載完整遊戲,同時亦會保留你公測遊戲的設定。

為什麼要進行轉移? 有什麼好處?

由於我們現已結束遊戲公測,我們在Steam平台用作測試版用途的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 BETA》AppID 將會被停用。

因此我們需要轉移公測所臨時使用的 AppID 至一個永久性的AppID。公測現正使用的 AppID有著部分的功能限制,因此在轉移正式 AppID 後,遊戲發行商及玩家們均可以使用更完整的Steam平台服務及遊戲相關社群功能,並有助我們的整體發展。

什麼是「搶先體驗」(Early Access)版本?

立即搶先體驗讓社群一同參與開發過程的遊戲。遊戲開發人員會採納您給予的意見回饋,一邊開發一邊更新遊戲內容。有關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Steam: 什麼是搶先體驗?

如果我不使用「轉移小幫手」,會對我的遊戲帳號數據有影響嗎?

如選擇不使用 「轉移小幫手」,都不會對你的遊戲數據有任何影響,包括角色軍階、武器設定、角色數據及金錢等都不會受影響。
唯 閣下需要額外時間重新下載完整遊戲檔案及重新設定遊戲設定(例如:畫面設定、滑鼠靈敏度、按鍵綁定等設定將會完整重置為預設值)

為什麼使用 《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 BETA》打不開了遊戲?

現在Steam遊戲庫內的 「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 BETA」將會停用,必須使用 「HEAT REBORN 火線特戰隊」開啟遊戲。